沐小小白

即将毕设准备失踪的我

【柱斑】黄泉 沐小小白

大家好我是新晋作者,晋江注册了马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都没有过审,所以先发到这里来看看吧,希望大家喜欢~
1 泉奈
  宇智波泉奈感受着身上的痛意缓缓的睁开眼睛,苍茫的天空以及如血一般的圆月,就像宇智波的眼睛一样。
  想到这里,宇智波泉奈抬手摸了摸眼睛。
  尼桑……用我的眼睛送千手下来陪我吧。
  动了动身体,听到不远处有打斗的声音,泉奈决定去看一看。
  艰难的爬起身,有点踉跄的走了几步之后,泉奈发现生前留下的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回复着。微微扯了一下嘴角露出似哭似笑的表情,也许死亡并没有那么差。
  又走几步看到打斗的两批人,藏蓝色团扇刺绣的宇智波一族,和土了吧唧不想吐槽千手一族。以及带队打群架十分眼熟的两个人。
  “父……父亲?”宇智波泉奈露出震惊的表情,打架的两个人居然是宇智波田岛和千手佛间。
  “泉奈?!”宇智波田岛听到声音回头望去先是震惊然后又露出了震怒的表情,几个起落就跳到宇智波泉奈的面前。
  “斑竟然让你死了?!!”宇智波田岛脸上的褶都气的扭曲了。
   随着宇智波田岛一起过来的还有千手佛间,见泉奈摆出攻击的姿势赶紧说道:“不要激动小鬼,只是想问问是千手杀的你么?”
  宇智波泉奈看了看宇智波田岛的脸色,依旧没收起自己攻击的架势缓缓说道:“我是被千手扉间重伤的。”听到这里泉奈看到千手佛间露出了少许自豪的神情,然后接着说道:“然后我把写轮眼给了尼桑才不治身亡的……哦,尼桑开了永恒万花筒。”听到这里,原本得意自己小儿子十分给力的千手佛间脸色一变,宇智波斑开了永恒万花筒这得送多少千手下来啊。
  然而听说宇智波斑开了永恒万花筒的宇智波田岛却没露出开心的神色,反而悲伤的拍了拍泉奈的头:“好孩子,让你受苦了。终究我们家只剩斑一个孩子了。”
  宇智波泉奈听到这里眼圈瞬间发红,唇瓣发抖的只吐出来破碎的两个音节:“…父亲……”尼桑是被我逼着换眼的。
  千手佛间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随后想到反正扉间以后也会被斑送下来后,瞬间一点尴尬都没有了,十分厚脸皮的继续当旁听,而其他的宇智波千手看到两个领头人都跑去唠嗑了,结果都停下来打斗凑到一起聊天去了。
   宇智波田岛告诉泉奈,他和千手佛间一起死的,下来之后前几年一直在打,可是在黄泉怎么打都打不死人,又影响不了活着的人,族人们打着打着要么崩溃不想打了,要么逃跑,后来千手和宇智波就和好了,而现在只是无聊带族人出来切磋而已,没想到活着的时候打的那么惨烈,死了之后反而可以坐下来好好聊天,真是神奇。
  宇智波泉奈听到这里脸色变得很奇怪,似乎理解不了这个世界,大概尼桑挖掉自己眼睛的时候自己的世界观也挖走了吧。
  千手佛间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吓了泉奈一跳:“泉奈小子,你不要再怨恨千手了,都已经死了,反正扉间也是早晚会下来,到时候我帮你多打他几顿好不好,今晚我请假,大家一起去喝酒吧。”
  宇智波田岛露出嫌弃的表情:“说什么请客,在黄泉又用不花钱。”
  “虽然不用花钱可是需要出苦力啊!我们又不像宇智波只要坐在店里当花瓶就可以了。”千手佛间狠狠的瞪了宇智波田岛一眼。
  反而宇智波田岛呵呵冷笑了起来,长的好是我们的错喽,谁让千手全都一幅糙汉样,我们宇智波可是很注重教养的。
  宇智波泉奈没有任何表示,在他的三观恢复之前他不想说话。……呜呜~(>_<)~尼桑我好想你。
  到了酒馆泉奈才知道所谓的不用钱是什么意思。死人是不需要吃饭,又不会再死,就算被人把灵魂打散了,过几天自己就飘回来了,所以对物质的追求并没有多少。但是有些人还是改不了活着的时候的爱好,也正好有的人死了也想重操旧业,就像酒馆的老板娘一样,想要喝她的酒就必须替她干活,至于干什么,干多少就是看心情了。
  在老板娘看到一大波宇智波进来的时候眼睛冒粉光,而看到千手的时候冒金光,呵呵呵呵,肥羊来了……
  千手佛间看到老板娘的眼神身上的冷汗刷就下来了,一族之长弱弱的让手下去问这次的任务。在手下汇报的时候发现不再是给作物施肥后,整个千手族都长长吐了一口气。
  泉奈看了全程突然想到等尼桑把千手扉间送下来…呵呵呵呵……
  阳间正在被千手柱间训斥的千手扉间突然感受到一阵冰冷的寒意,一定是宇智波斑又在想怎么杀掉我了,千手扉间撇了撇嘴角想表示不屑,就被千手柱间一嗓子吼的青筋都暴出来了。
  “你把泉奈杀了斑肯定不会原谅我的,你要我怎么面对我的兄弟!!”
   千手扉间十分干脆的一个水遁喷了过去,我特么才是你的兄弟!
  黑长直千手柱间用爱的拳头安慰了一下自己的弟弟消沉的蹲在角落里生蘑菇。
  “呜呜呜…斑下次见面一定会杀了我的,要不把扉间借他打两天吧……”
  千手扉间青着眼圈甩了门就走,之后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样,觉得自己肯定会被斑杀掉的千手柱间把斑打了一顿,然后护住自己的弟弟建立忍村成为(暂时的)人生赢家。
   地下……
   “尼桑为什么还没把死白毛送下来陪我!” 。o>_
  黄泉是个非常闲的地方,不用吃饭,不用工作,就连睡觉都是随心情,当一帮忍着凑在一起时,斗殴就变得重中之重。
  就拿千手家和宇智波家来说,生前就是世仇,死了不把对面揍的开花对的起自己这么早死嘛。
  没有查克拉的普通人在黄泉能待个十年就会慢慢涣散被迫转世,时间不到只要想转世也可以提前转世,而忍者实力越强待的时间越久。而黄泉又不像阳间查克拉是固定的,用完就没了,黄泉本身就是个充斥着查克拉的地方,没有用没这一说,而这对千手家来说却是一个不幸的消息。
  继承仙人体的千手蓝量本身就比常人多,更不要提人形尾兽的千手柱间了。而且千手又以皮厚血多著称,又天生力气比较大。宇智波则是高爆发伤害感人的族群,而且相比千手体术更轻盈(斑是个异类),蓝量也不少,但也扛不住写轮眼的消耗,虽然和千手打的旗鼓相当也是写轮眼加的buff太多的缘故,而实际上却是宇智波站了劣势。
  而黄泉没有蓝的问题,没有写轮眼用多会瞎的问题,没有身体扛不住阴之力侵蚀的问题,揍千手揍的特别开心,而千手除了本来就用不完的蓝更用不完以外,根本没有得到什么好处。
  这导致千手家的怨气尤为的大,而且宇智波在黄泉又get到了一个新技能,微笑脸。宇智波还是当年高冷的宇智波,但是到了黄泉他们偶然发现只要微笑就可以用很少的代价换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时,他们才知道刷脸是有多么重要。想到自己活着的时候整个族群都强行忽略这个优点,对此宇智波拒绝任何解答。
  在宇智波把千手打成馅饼又露出‘微笑’的时候,千手家的怨气彻底爆发了。
  千手不但防御高,脸皮也厚的惊人,(千手扉间是变异的不算里面)于是发明了各种无耻至极的忍术。比如厕所水爆流术……比如往衣服上摸黑泥术……关键是十分好用。
  今天的宇智波千手打的也是尤为的开心,打完之后坐下来和对手谈谈心,互吐一下苦水,友情值默默的上涨,很久之后的宇智波和千手互相刷满好感后,宇智波终于发现千手是一个十分粘人的族群,就算你失去了对千手的兴趣,他们也会以各种奇葩的方式黏上来,宇智波表示很痛苦,想转生。
 

评论(8)

热度(42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