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小小白

即将毕设准备失踪的我

【柱斑】黄泉 沐小小白

  36.四战3
在柱帝被黑棒棒插满全身之前,作为上一章的补充。
“是时候开始了……”白色的身影手握禅杖悬浮在上空。
  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再一次交手后落在了相距较远的地方,宇智波斑回头望向远处的战况,巨大的树干拔地而起扭曲着身体缠住一个个人类吸干他们的身体。
  现在就要开始无限月读么?
  宇智波斑不悦的皱起眉头,小鬼有了能力就想脱离自己的掌控,虽然……但是影响到了他与柱间的战斗。
  千手柱间在树干上快速跳跃,这简直就像巨化版的花束世界。
“斑呦,这到底是什么!”
  宇智波斑懒散的回答道:“不过是回收原本就属于自己的力量而已,查克拉本来就不属于人类。”
斑的意思难道是因为查克拉才造成战争所以想收回查克拉么?
“难道这就是你的目的么?”
  宇智波斑闻言再次露出了那种诡异的笑容,后来千手柱间才知道这个笑容代表了绝望。
“很久以前人类并没有查克拉……但是有一天神树结出了一颗果实,人类为了阻止战争所以盗取了果实拥有了查克拉……”宇智波斑用那种诡异的表情看向了千手柱间,千手柱间心里一沉,之后拥有查克拉的人类陷入了更加混乱的战争,就和现在这样……
  “人类就是这样的生物,和平什么的其实根本就不存在,你我的梦想不过是一场可笑的话剧。”
  “斑!”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们的梦想。
  “嘛……不过无所谓了,利用神树施展幻术,当然这个人不是带丧那个臭小子而是我。”宇智波斑这一次却露出了充满善意温柔的笑容:“作为好友我会为你准备一份特别的梦的。”
  千手柱间还没来得及感动就听到宇智波带土站在神树上远远的吼道:“都说了我叫带土你能不能给我记住!!!”
“带什么?”
“带土!!”
“带带?好娘的名字。”宇智波斑撇了撇嘴。
  宇智波带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老年痴呆老年痴呆,我要维持高冷的形象不能和他生气。
“带土……”旗木卡卡西黯然神伤的蹲在神威里狼狈的包扎着自己的伤口。(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么?)
  包扎好卡卡西起身打算调查一下神威空间,反正他的作用就是让带土不能使用神威而已。
“这是……”《卡卡西(挂掉)废物观察日记?》
  颤抖着拿起地上的本子,卡卡西的名字被划去了,力道大的划破了内页,在名字旁写着废物两个字。
  “……应该…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吧……”
  精神错乱的随手翻开一页。
  【今天的卡卡西也很精神哦,买了四个红豆糕偷偷吃掉一个他不知道~】
  “……”再翻一页。
  【今天的卡卡西居然病倒了,啊~真是难得,买的汤药居然是甜的,怎么可以这样呢?我帮他换成了最苦的那种哈哈哈哈……】
  【大垃圾今天和锅盖头一起去泡澡了,哇真是辣眼睛……把他们的内裤偷偷互换一下……呦西!突然发现内裤大了一圈的卡卡西笑死我了。】
  “……”哦,真是个有意思的观察日记。
  四周望一眼看到了许许多多类似周边一样的东西。
  【卡卡西的面罩】
  【卡卡西的厕纸(哦哦,当然是还没用过的啦)】
  【卡卡西的爱心胖次~】
  嘶啦——日记被扯成了两半。
“宇智波带土!!!你给我等着!!!”
  宇智波带土被抽去十尾脱力的躺在地上,空间波动瞬起,旗木卡卡西跨坐在他的身上。
  “欧……欧比投……”旗木卡卡西表情奔溃两只眼睛里仿佛轮回眼一般全是圈圈。
  双手举起苦无准备刺下。
“我要为民除害……”
“等等卡卡西!”波风水门瞬间出现在他一侧抓住他的胳膊。
  卡卡西颤抖的抬头看向水门,眼里挂满了泪水。
  “老师……”
  波风·圣母·三代目·受·水门一看到卡卡西这个样子突然母爱?爆发了。
“要说真的了解带土并能为他说些什么的人,应该只有你了卡卡西。”波风水门回头:“对吧鸣人。”
  漩涡鸣人脸一红侧头看向佐助。
被超多信息挤满脑容量的卡卡西只听到了最后一句:“鸣人……”你难道也写观察日记了么?
  佐助:这毛骨悚然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宇智波带土侧了侧身,因为身上坐着卡卡西,只能变成一个小小的挣扎而已。
  旗木卡卡西脸爆红,握紧苦无:“果然还是应该早点杀掉这个家伙!!”
“等等卡卡西,不要这么冲动!”
  宇智波带土侧过头在不为人知的角度上红了脸。
  此生无憾此生无憾~
  屁股诚实的传达回它的感觉,旗木卡卡西直接哭了出来:“老师你知道他都做了什么嘛!!”一言难尽。
  波风水门愣了愣,有些惆怅的笑了起来,加上他的仙人体,看起来就是一朵乐观的向日葵。
  “嘛……我知道,毕竟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做出这样的事情很过分,但是我依然希望你们能把话说开。”
  旗木卡卡西捂脸,不!你不懂!!
“琳她对我来说是唯一的光明……失去了琳后我眼前的世界都改变了……”宇智波带土摆着一张历尽沧桑的受伤脸,却在说完的时候再次用身体蹭了蹭卡卡西。
  所以琳死后你就对我下手了么!!!
  “变成了漆黑的地狱……”
  是骚紫色吧!在地狱的明明是我!!
“有写轮眼也依旧什么都看不到……”出于本能的目光望身下看。
  “老师……让我结果了他吧……”
  波风水门看着自己的弟子露出痛哭流涕的神情,依然要坚守自己的信念,不由的心疼了起来。
  旗木卡卡西忍不住颤抖着脸上一片潮红,带土却眯起了眼睛看着他,身体时缓时重的磨蹭他。
  毫不知情的波风水门依然感慨着自己的弟子的人生都这么坎坷。
  此时一只黑色的手从地表探出,抓住了宇智波带土。波风水门眼疾手快的迅速拉开了卡卡西。
  “等等我还没有……”爽。
  就被黑绝附身了,嗯……可喜可贺。
 

删掉那些有的没的影响悦读的东西

评论(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