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小小白

即将毕设准备失踪的我

【柱斑】黄泉 沐小小白

  52.黄泉最后一章
  最近烦躁的很,剧本一个接一个的写,还写的很烂,欺负我语文不及格。
  突如其来的黄泉的所有居民都被巨大的异动所惊醒,散播在空气中的查克拉像被吸管抽取的水流一样快速的流失。在流失的中心位置站着一个男人,一身白衣被风灌满,惨白的长发也被吹的纠缠不休。
  “斑,你要干什么!”千手扉间趴在地上,身体内的查克拉瞬间就被抽空,宇智波斑却始终站在那里没有任何反应。
  突然千手扉间想到了一个问题,有千手柱间在斑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
  “喂,我大哥呢?”
  宇智波斑身体僵了一下突然伸出手扯住了空间,不可名状的黑色细纹出现在斑的四周。
  “他啊……转生了……”
  细纹变得越来越多慢慢的布满了整片天空。
  “是我哥让你这样做的?”
  宇智波斑慢慢转过身,左眼为六道勾玉轮回眼,右眼为轮回眼,额头又有一只血红色的六道勾玉轮回眼。宇智波斑四周弥漫的恐怖的气息,回过头来却微笑的冲千手扉间点了一下头。
  “他说在未来等我。”是我的未来。
  大轮回之术
  (我忘了之前是不是叫这个名字了,又死活找不到是哪一章)
  没有战火的地方还是很宁静的,8月份的阳光和温度一样灼人。宇智波斑眼睛刺痛的用胳膊挡住阳光,眯着眼打量四周。
  他不认识这里,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第一个感觉就是好小这并不是自己的手,自己应该是有着一双有力却显苍老的手,而不是如此稚嫩和无力。
  顺着小路往前有饶过了一片遮挡物,瞬间眼前开阔了许多。一股十分熟悉的感觉指引着他往前走去,捡起地上的石子握在手里摩擦。
  我这是要干嘛?
  突如其来的风声从耳边擦过,打到湍急的河面上在溅起的水浪上跳跃落到了对岸。
  这是南贺川!
  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这样吃惊的声音。
  “水漂就应该这样打才是,现在我就是你打水漂的对手啦,柱间参上!”
  宇智波斑愣愣的回过头去,看到了一个西瓜头少年元气满满的冲他呲牙咧嘴的笑着。
  “哎哎,你为什么哭了?对对对对不起,我不该打扰你的,啊啊抱歉,你不要哭了……嗯?你的眼睛……”
  宇智波斑本能抬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左眼,一只双勾玉的写轮眼缓缓的转动着。
  “你这家伙……居然是宇智波一族的人!”西瓜头少年警惕的抽出了苦无,半蹲着身体盯着宇智波斑,斑却笑了起来,脸上的泪还没有干,他张开手拥抱了千手柱间。
  “柱间~”
  千手柱间慌张的赶紧移开自己的武器才没有伤害到对面的人。
  “你到底要干什么……哦!!”还没弄清楚到底发生什么的少年就被一膝盖猛击了下体KO倒地。
  “哼,还是这么没有警戒心啊千手柱间。”有着双勾玉的少年冲他冷笑了一下,留给他一个冷酷的背影愉快的离开了千手柱间的视线。
  “你这个家伙给我等着,我一定会还回来的!!”
 

评论(2)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