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小小白

即将毕设准备失踪的我

【柱斑】三生有幸

2.挑衅小能手
  看到对方露出的表情宇智波斑忍不住笑出了声,没想到柱间还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我是来和解的,不如我们来谈谈别的?”斑拜了拜手。
  千手柱间噘着嘴指了指木棍上的裤子。
  “啊……是我拿来道歉的,我把裤子还你别生气。”斑揶揄的冲他笑了起来。
  千手柱间气到不想说话。
“你想不想停止战争?”
千手柱间表情空白了一下,抱歉此时的柱帝还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
   “想让孩子生活在和平的世界么,想过天下太平么?”斑单手撑着脸淡淡的说道。
  重复当年某人口遁自己的话而已,非常简单。
   千手柱间一本正经的看着他,许久之后说道:“在说这个之前,你是不是应该先告诉我你的名字。”抱歉您的柱帝依然没有在一个频道上。
  “哦~你说这个啊。”宇智波斑站起身,露出独有的猖狂笑意,自信高傲艳丽:“我叫宇智波斑,这个未来的主宰者。”
  “哦哦……”千手柱间漫不经心的点着头,原来是中二病啊。
  突然一把扒下了对方的裤子,抬头露出一脸千手式傻笑:“我叫千手柱间哦~”
  啪——
  千手柱间消沉的蹲在地上碎碎念:“好过分哦,踢人家蛋蛋又扒裤子害得我光着屁股回族里,报复一下而已就生这么大气……”
  斑背对着柱间系腰带满脸通红。
  过分,流氓!
  “哎~你脸好红啊,像小姑娘一样害羞了么?”千手柱间顶着脸上的巴掌印坏笑的凑过来看。之后再一次的扒下了斑的裤子。
  在被一拳砸在脸上后他知道斑绝对不是小姑娘,小姑娘才不会这么暴力,脸都凹进去了!
  【不,你们木叶的小姑娘作风都很像斑爷。】
  回到千手族地大家有幸欣赏到了脸上一片红肿还有明显巴掌印的千手太子。
  “啊哈哈哈哈,大家工作辛苦了~”柱间肿着脸傻笑着和对方打招呼。
  “大哥你这是非礼回去了么?”扉间依旧冷着小脸质问自家大哥。
  “啊……扉间啊。”猛的将自家不可爱的弟弟抱在怀中:“啊啊~扉间我碰到了天启~他简直就是上天给我的天使~”
   扉间费力的挣扎着,脸都挤变形了:“她?”
  “啊,对啊。他!”
   扉间长叹了一口气难得大哥有心上人了:“好吧,大哥你加油吧,努力把人领回家吧。”
  “哎!”
  多年后柱间将人领回来的时候扉间连毁灭世界的心都有了,差点成为未来的四战boos。
  第二天战场上
  “嗯?这不是扉间么。”宇智波斑甩着一把长刀一把劈向了还很挫的千手扉间。
  扉间瞳孔一缩,这恐怕是信息上讲的那个小小年纪开了双勾玉的天才少年,不管是不是那个人他现在处境都十分不好……
  “战斗的时候居然分心,你是瞧不起我么?”漫不经心的再劈一刀,扉间狼狈的跌在地上恨恨的看着他。
  啊啊~这个表情真是令人怀念,不管什么时候你这家伙都令人厌恶啊。
  斑飞身一脚踩在他的脸上将其远远的踹飞出了战团。
  冷漠的拎起刀转身血花飞溅在四周,好好活下去吧,柱间可只剩你一个弟弟了。
  每一次和宇智波交锋后千手一族都会迎来一片寂静。
  “啊啊啊板间!!!!”千手柱间趴在自家弟弟的棺材上失声痛哭,千手扉间鼻青脸肿的站在一侧身体也微微的颤抖着。
  这一世千手佛间只是在远处静静的看着没再阻止自己的儿子,他转身离开咽下了心中的血与泪,这是柱间当年所不能理解的,大人固执又强硬是因为他们背负着孩子无法想象的责任,同时蒙蔽住他们双眼的也是责任。
  “父亲,我觉得差不多了。”宇智波斑对书桌后的男人说道。
  一片寂静后宇智波田岛终于开口道:“斑,你是我最骄傲的孩子。聪明勇敢,我希望你以后能领宇智波。”上一世斑已经身体例行的证明了这一点。
  “这一次宇智波和千手损失都颇大,虽然仇恨也在加深但是同样的,他们更多的人已经承受不住失去亲人的痛苦了。而宇智波和千手相争的最后结果不外呼是被第三方吞并,最好的办法就是千手和宇智波呈半结盟状态。而这次的战斗听说千手佛间痛失爱子,我想父亲已经可以和对方好好谈一下了。”
  大人们的行动在夜间悄悄的举行着,斑如平常一样来到了南贺川。
  啊,果然在哭么。宇智波斑走过去拍了拍千手柱间的脑袋,对方抬起头哭的满脸是泪。
  “斑……”
  静静的陪着对方,过了一会他开口说道:“我认识一个人,他有五个兄弟,但是他的兄弟因为战争相继死去,当他就剩最后一个兄弟的时候他发誓他要用生命守护着对方……”
  柱间抬起头看他,也忘记了哭泣。
  “然后他仅有的兄弟被他最好的朋友的兄弟杀死了。”宇智波斑咧嘴露出了算得上是恶意的笑容:“然后他与自己最好的朋友结盟建立了一个村子,这个村子保护着他的朋友,朋友的兄弟,族人,可是偏偏没有他自己……”
  “斑……”
  宇智波斑抬起手阻止了他的话继续说道:“多年后他回来看望自己的村子发现,这个村子已经变得连他仅剩的族人都无法容忍了,最后他亲手毁去了这一切。”
  很多年后千手柱间对这个故事依然记忆犹新,仿佛是预言一般悬在他的头顶,让他颤颤瑟瑟的去避免那种结局。
  “如果想停止战争,结盟是最好的途径,但是仓促之下也会存在不小的隐患,与其马上结盟不如在此之前减少两族的战争,以协约的形式规划两族的任务范围,之后等待个数十年的时间两族新老开始换血,使没有仇恨向往和平的年轻人开始掌握权利,这时就可以进行结盟了。”
  这一段话同时在两个地方响起,相比千手柱间的欣欣向往,千手佛间这边却并不大顺利,但是同样秉着损失过大为族内缓一口气的想法,千手佛间同意了其中一部分条约。斑的计划此时才刚刚启程。
 
  
  一打开lofter消息99+,吓得我以为自己摊上事了。

评论(3)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