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小小白

即将毕设准备失踪的我

【柱斑】三生有幸 沐小小白

3.懒得起标题
   “斑你简直就是我的天启……”可以说是目瞪口呆。
  斑难得露出不含恶意的笑容:“首先你要足够的强才能左右局势,如果千手没有能和宇智波相提并论的力量,那也就没有结盟的必要了。”
  “哼哼,我可是很强的。”恢复元气的柱间卷起袖子露出肌肉:“要和我比比么,斑。”
  宇智波斑眼角抽搐了一下,这和上一世的千手柱间比只能算是营养不良。
  “好啊,我不用写轮眼就能把你揍开花。”
  “就算你有双勾玉我也不怕。”柱间说这句话也是有底气的,他当年就独自杀掉了一个双勾玉的宇智波,当然他也差点送命,运气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好吧。”斑勾了勾嘴角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千手的少年打成了饼饼。
  “为什么啊!这不科学!”少年趴在地上哀嚎。
   宇智波斑松了松手腕,当然不科学,他可是和千手柱间打了三十年的人,想出什么拳头他闭着眼睛都能知道。
  “啊啊……我总有一天会追上你然后超越你的,你等着斑!”少年很快就恢复了元气,插着腰少年轻狂的指着斑。
   不知想起了什么,阳光打在脸上宇智波斑露出了怀念而温馨的笑意:“好,我等着你。”
  仿佛被晃到一般,千手柱间愣了好久的神,他同样咧嘴笑了起来,此生此世能识此人他三生有幸。
  心情愉悦回到家中的某人显然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某人的裤子此时还在南贺川的河边随风飘荡。
  “这段时间暂时是不会有什么战争了,你也是开了双勾玉的人了有能力保护自己,但是你们年纪毕竟还小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正好有个任务好好出去玩玩吧。”与佛间交手回来的田岛显然心情也不错。
  “尼桑~”短手短脚的小泉奈一窜一窜的就扎到了斑的怀里将他撞的一个踉跄,呲牙咧嘴的搂住自家弟弟,这力道和当年柱间用木遁砸他的力道不相上下。
  就这样斑带着自家弟弟出使任务去了,还忘记告诉柱间了。
  “哎?斑怎么还没来?”该不会被别的家族干掉了吧,噘嘴。
  赞了好多零花钱却一直没机会花的两个宇智波可以说是十分兴奋了,吃到豆皮寿司的那一瞬间斑哭出来的心都有了,加上上辈子多少年没吃到甜食了,上一世月读真的成功的话岂不是断了自己的口粮?
  “尼桑~你看那里有一个白头发的人哎~”那些年小小的泉奈还是一张包子脸,一双黑漆漆的猫眼看着自己的时候心都快化了,可是谁也想不到泉奈小时候其实皮的都快黑了,要不是战争的原因长大后根本不会那么乖巧。
  “我们把他头发剃光看看头皮是不是白的~”
  斑嘴角抽了抽,自家弟弟到底是天然黑还是腹黑呢?
  抬头望过去本以为会看到一只旗木结果是扉间那个小矬子,瞬间感觉手有点痒了,不管哪一世泉奈都不愧是自己的亲弟弟,坑仇人的本事从不因为重生而改变。
   可以说千手扉间是相当倒霉了,原本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送秘信的任务,随便便装一下就可以完成了,碰到自己命中注定的对手只能算你倒霉了。
  “尼桑尼桑~我们来敲他黑棍吧~”泉奈揪着斑的衣服拉拉扯扯的撒娇。
  “好好……”算了,反正千手扉间不揍白不揍。
  “嚯嚯嚯……”
  “……泉奈是你在笑么?”
  “没有啊,尼桑怎么了?”纯良脸。
   听错了?
  千手扉间拐到了一个巷子里将秘信递出后,警惕了一下四周,隐隐的不安感使他快步的离开了这一片区域,在拐角的那一瞬间他就遭了一个闷棍。
  先是感觉好像被一块大石头压住手脚皆不能动,后又感觉头发被人拉扯着头脑勺有着明显的钝痛感。
  挣扎着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张精致的小脸瞪着一双猫眼看着他。
  谁家的女孩子长的如此好看……
  还没想完那个有着漂亮脸蛋的人就冲着他脸给了一拳。
  “你做什么!”这个时候千手扉间才发现自己被绑着手。
  “我喜欢你的头发。”泉奈眨巴了一下眼睛晃的扉间眼前一片桃红。
  “大哥……”
  “噗——”
  颤抖的扶住自家弟弟的肩膀,已经没空去管嘴巴里的茶水了,一边说话一边向瀑布一样的往下流。
  “扉间你的头发呢?!”
   扉间打开他的手留下一个冷漠的背影:“大哥……我和宇智波不共在天。”
  “哎……斑呦~你帮我问问你们宇智波对我弟弟做了啥?这两天他一直躲在被子里偷偷哭呢。”
   宇智波斑冷哼了一声,不屑的笑道:“不过是被剃了头而已就这样,千手也不过如此。”
  千手柱间撅着嘴,抬手一刀就削下了斑的一缕比较长的头发:“那这个就送给我当纪念好了。”
  “千手柱间!!”
  这辈子第一次被斑毫不留情的狠揍,千手柱间却觉得莫名的开心,似乎只有他才能让斑这么生气(不,你弟弟是永远的第一)。
  “斑……”他冲宇智波斑伸出手想要抓住对方,但是距离上并不能抓到却在这一刻,千手柱间觉醒了他原本就有的力量。
  木遁破土而出将宇智波斑紧紧的缠绕了起来又重重的压在了地上。
  “这是……”木遁?
  “啊?抱歉。”被揍的很惨那个人反而一脸懵逼的挠头道歉。
  “发什么呆,还不把我放出来!”既没有须佐又没有镰刀,这种情况用火遁还会把自己烧了。自己对柱间太放松了一时不查竟被困住了,不愧是千手柱间比上一世更早的觉醒木遁。
  千手柱间歪着头蹲在斑面前思考了起来,他这么好的机会真的要放过么?
  于是千手柱间扒了宇智波斑的裤子揣到了怀里。
  “千手柱间!!”你给老子等着!
   千手柱间小脸红扑扑的,西瓜头显的他格外的猥琐。
  哎嘿嘿~斑的裤子一定要锁进箱子里珍藏。
  柱间只是想着以后拿来逗斑用的,没想到很多年后反而被以为是变态。

柱间:斑你居然有腿毛?!
斑:你没有?
柱间(脸红):比你的粗长。
斑:???

评论(4)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